middle fingers 2 the sky

  @_Mxx 本子收到啦,超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纸质,封面和排版都超赞唉!

第一篇锤基文,第一个本子,第一次参加Lofter上的抽奖活动,简直不能更有纪念意义!!

事后烟开了我锤基脑,这篇一口气儿看了2遍,爱死了太太文下的痴汉Thor,也无比心疼外表冷漠内心脆弱的Loki。

后来缕着太太的账号又看了《北方与南方》,才知道还有ABO这种设定,嘻嘻嘻,又发现了新大陆!
军官设定真的有很强的带入感,最后2个人隐姓埋名的爱超级让人向往,真的是我的世界只有你,我的一切只为你的感觉。

《Midnight Poison》里的蓝皮基,简直不能更性感,中间基逃走躲进山洞的可怜遭遇真是虐哭我。看这篇超恨看门大爷老海头!

《空壳》我看了warning总觉得不太能接受瘸腿基的设定(当时入坑时间短还吃不开)就一直搁置。

后来翻遍了太太所有的长篇短篇觉得从没失望过,又重拾起来看。

空壳真的带给我震撼,让我觉得不管什么样的锤基都可以那么爱的美好,好心疼两个人受了那么多苦,尤其是锤最后舍身救基,又一款深深打动我的痴汉。

最后2个人重逢真是看到哭,独特的第三者视角委婉的展现了我磕的锤基是真爱。

《恋爱1/2》是我看第一篇年下,还是直掰弯,从此爱上小狼狗锤的设定。也是第一次经历一章一章等着太太更新的漫长。

《被摒弃者》还在追,感觉会虐,但好在太太都是HE,我相信这篇也会一如既往的精彩!

还有一个小秘密,为啥那么多优秀的太太我是从事后烟入坑的呢。

因为太太的凹3的账号名叫Mxxxx,我名字的缩写刚好是MX,莫名的好感,也是种缘分吧~

最后,还是要再次谢谢太太给的这份惊喜和幸运!期待太太写更多锤基~~

评论(1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